拼多多成做空目标后反而飙升超10%

  金融界美股讯 Blue Orca的Soren Aandahl表示,拼多多成为Blue Orca的新做空目标,预计拼多多在美上市股价将跌至7-8美元。拼多多当前报价为18.9美元。

  Blue Orca的Soren Aandahl在新的做空报告中称,在对各种独立数据点进行评估后发现,总部设在上海的拼多多“不能投资”。Aandahl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拼多多的ADR走低,但随后又反弹至盘中高位。

  曾担任Glaucus研究主管的Aandahl在报告中表示,他认为拼多多的ADR应在7.49美元,比周二收盘价低56%。拼多多计划11月20日公布第三季业绩。

  注:自Blue Orca在7月31日以来公布做空报告以来,万国数据已下跌约18%;香港上市的新秀丽在5月24日的做空报告后下跌超过30%。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做空目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