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货商店布鲁明戴尔将于假期前开启高端家电销售

  奢侈品百货公司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正努力在这个假日季节前销售家用电器,因为它在这个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布鲁明戴尔以其大量的手袋、高跟鞋和名牌服装而闻名,现在它希望赢得那些想为厨房添置家具的购物者的青睐。它已经提供了许多其他的炊具,比如厨房搅拌器、咖啡机和烤面包机。

  在此之前,曾经占主导地位的家电零售商西尔斯(Sears)申请了破产保护,并正在关闭门店。希望利用这一机遇的其他竞争对手包括家得宝(Home Depot)、百思买(Best Buy)、彭尼(J.C. Penney)和劳氏(Lowe ‘s)。

  根据Euromonitor编制的数据,布鲁明戴尔专注于高端家电,过去几年,高端家电的销售表现特别好。11月19日,该公司将在位于纽约第59街的旗舰百货公司开设一家销售高端LG电子电器的商店。并且布鲁明戴尔周三宣布,还将开始在其网站上销售这些产品,这是该连锁店第一次冒险出售冰箱等大型家用电器。

  布鲁明戴尔男装和家居部门的执行副总裁Dan Leppo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之前继续营业,根据表现如何,公司将考虑是否在其他地区开设分店,并增加更多品牌。

  在纽约的商店里,布鲁明戴尔将布置一个“LG Signature”体验区域。在那里,购物者会找到LG Signature电视,深度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组合,空气净化器和洗碗机等物品。

  Euromonitor表示,2012年至2017年间,2012年至2017年,美国主要消费电器支出增长46%。曾拥有Kenmore品牌的西尔斯(Sears)曾以40%的市场份额位居家电零售商榜首,但根据追踪家电销售情况的消费电子行业刊物TWICE编制的一份榜单,这个头衔在2013年被劳氏夺走。

  百货商店运营商彭尼(Penney)在经历了30多年的停滞后,于2016年开始销售更大的家用电器,因为该公司开始发现西尔斯出现了问题。但就连彭尼现在也在努力重新站稳脚跟,最近任命前Joann首席执行官吉尔·索尔托(Jill Soltau)接替其在劳氏手下的首席执行官。

  Euromonitor表示,到2020年,家电行业的销售额可能高达380亿美元。NPD集团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网上家电的销售额持续攀升,在网上购买冰箱的次数最多。

关键词阅读:美国 百货商店 布鲁明戴尔 高端家电 销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