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打击!又一家苹果重要供应商大幅下调业绩预期

  为苹果公司提供射频芯片的Qorvo公司于周二下调了第三季度的利润和收入预测,并指出是因为“最近对旗舰智能手机的需求发生了变化”。

  Qorvo目前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在8亿美元至8.4亿美元之间,低于先前预测的8.8亿美元至9亿美元。

  周一,有三家苹果供应商相继削减业绩指引,他们警告称由于主要客户的需求下降而导致盈利受损;亦有分析师表示iPhone手机销量将弱于预期。这引发了华尔街投行们相继下调苹果及其供应商目标价,导致苹果当日股价大挫近5%,同时也连累供应商们股价全线重挫,而亚洲股市苹果概念股也全线走弱。

  削减业绩指引的三家苹果供应商分别是:Lumentum Holdings Inc,最新一代iPhone中Face ID技术的主要供应商,其周一公布的收入预测减少了7000万美元;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削减盈利预期;英国芯片制造商IQE Plc预计今年财务业绩将大幅下滑。(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阅读:供应商 业绩预期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