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资管公司黑石:没必要对明年美股过度悲观

  过去几周美国股市受到重创,但全球顶尖资产管理公司黑石集团的一名高层主管表示,没有必要对明年过度担心。

  “市场正在超跌,”黑石旗下私人财富对策集团副董事长韦恩(Byron Wien)周二表示。但他也说,“我对明年没有那么悲观。”

  美股标普500指数周一下挫约2%,科技股拖累大盘几乎全面下滑。标普指数今年以来仅录得微弱涨幅。Wien对近期股市回落提出一套见解,对后市也有略为乐观的看法。

  “市场要有流动性才能繁荣,而(因为美联储升息)流动性正在被抽走,”他并称“流动性不再那么多,这块乌云正笼罩在市场头上。”

  Wien是在摩根士丹利担任首席美国投资策略师的20年期间,崛起成为业界的代表性人物。他表示他对“明年不会感到悲观。”

  他不愿具体提出个股名字,但他表示他较青睐美国成长股及一些小型股。

  Wien表示,他比较不想押注于大型集团股,因为这种集团股往往无法达成预期成果。“我现在不会买进通用电气,”他称。通用电气今年以来股价已腰斩,公司不久前刚撤换上任仅年余的首席执行官弗兰纳理(John Flannery)。(来源: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顶尖资管 黑石 美股 悲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