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主持人克拉默:股市正面临“非常严重的回调”

  CNBC电视频道《疯狂的金钱》(Mad Money)主持人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周一表示,市场正在经历一场“非常严重的回调”,这一事实突显出,目前造成市场下行趋势的根本原因可能并没有多少。

  在CNBC的“半场报告”中,克拉默表示,值得注意的FANG科技股暴跌——Facebook、Amazon、Netflix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因其巨大的市场价值、投资者蜂拥而入以及持续增长的希望,使得他们成为华尔街最有影响力的大型股。

  所有这些公司目前都处于修正阶段,即从最近的高点下跌至少10%,Netflix和Facebook的股价自触及52周高点以来已经下跌了约三分之一。

  克拉默表示,目前美国经济可靠,美联储应该暂停或至少减缓加息,与特朗普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加息过快观点相同。但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计划在12月再次加息,这是2018年第四次加息。

  由于利率上升和全球股市波动,投资者很难确定避险资产,因为市场预期加息将推高债券收益率,压低价格。周一,为纪念退伍军人节,债券市场休市。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3.18%。

  作为财经新闻网站TheStreet的联合创始人之一,CNBC的这位名嘴主持人最为人所知的是他在2007年发表的一篇关于美联储的言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他的观点是,美联储忽视了资产泡沫的严重程度。资产泡沫的破灭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崩溃,美国随后将陷入衰退。

关键词阅读:加息 回调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