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遭打击!又一家重要供应商大幅下调业绩预期

  苹果供应商Qorvo Inc周二下调了第三季度的利润和收入预测,这些供应商已经警告称由于主要客户的需求下降而导致盈利受损。

  为苹果公司提供射频芯片的Qorvo公司表示,预测下调是因为“最近对旗舰智能手机的需求发生了变化”。

  分析师周一告诉路透社,供应商指责削减预测的“未指明客户”是苹果。

  苹果公司(AAPL.O)本月早些时候曾警告称,假日销售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并归咎于新兴市场的疲软和外汇成本的转变。

  Lumentum Holdings Inc(LITE.O)是最新一代iPhone中Face ID技术的主要供应商,其周一公布的收入预测减少了7000万美元。

  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6740.T)也表示随着智能手机需求下降,削减了自己的盈利预期,而英国芯片制造商IQE Plc(IQE.L)也表示,预计今年的财务业绩将大幅下降。

关键词阅读:供应商 苹果 业绩预期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