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将出售贝克休斯的部分股权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工业集团通用电气宣布,将出售其在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的部分股权,这是该公司筹集现金和偿还债务的最新举措。

  通用电气于2017年7月收购了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为了降低债务,并将重点放在其核心业务——喷气发动机、发电厂和可再生能源上,通用电气进行了组织和财务改革。

  周一,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拉里·库尔(Larry Culp)普表示,公司将“紧急”出售资产以减少高负债。通用电气股价重挫10%,其债务担保成本触及六年高位。

  通用电气今年6月表示,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出售所持贝克休斯的股份。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贝克休斯将回购通用电气的另一部分股份。通用电气目前持有该公司62.2%的股份。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这些交易将使通用电气在贝克休斯的持股比例维持在50%以上。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贝克休斯 部分股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