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CEO:特朗普影响油价 他太难捉摸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石油公司(BP)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Bob Dudley)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现在是影响原油市场的众多因素之一。

  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特朗普总是让人们在许多方面猜测,这也影响了原油市场。”但他补充称,特朗普并非影响油价的唯一因素。

  他表示:“不仅仅是(特朗普政府)。比如,还有委内瑞拉供应的不确定性,以及利比亚的混乱状态,有很多不确定性。”

  达德利的上述言论正值石油市场的一个关键时刻,沙特本周末宣布12月将减产50万桶/日。 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是在今年夏天与俄罗斯和美国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一起提高产量之后做出的,原因是人们担心,在11月份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生效后,原油供应会减少。

  特朗普周一对沙特宣布的减产计划提出了批评。他在推特上表示:“希望沙特和欧佩克不会削减石油产量。根据供应情况,油价应该要低得多!”

  周一,美国WTI原油期货连续第11个交易日下跌,跌破每桶60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油价 石油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