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联储行长Daly:预计12月加息 明年至少加息两次

  金融界美股讯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Mary Daly表示,美国决策者应该逐步提高利率,使超过趋势水平增长的经济实现软着陆。

  “我们需要在12月再次加息,明年至少需要再加息两次,这不会让我感到吃惊,”Daly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说。这是她10月1日就任旧金山联储行长以来首次就货币政策接受采访。

  在现任纽约联储行长John Williams担任旧金山联储行长期间,Daly担任旧金山联储银行的研究主管。她在11月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上第一次进行利率决策投票,并将在12月18日至19日的会议上再次投票。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推进今年的第四次加息。

  Daly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担心通货膨胀,实际上我对通胀回到目标水平感到宽慰,而且我对它将保持在目标水平感到乐观。”

关键词阅读:旧金山联储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