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rust:"双十一"的成功凸显阿里广泛触角的影响力

  金融界美股讯 SunTrust的Youssef Squali撰写报告称,阿里巴巴(美股BABA)“双十一”单日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308亿美元,显示出“该公司生态系统的无所不在,以及其广泛的覆盖面,远远抵消了目前宏观经济逆风的影响,”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80美元。

  阿里巴巴“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7%,凸显“中国及周边地区中产阶级持续健康的消费形势”。

  注意到该互联网巨头“已经远远超越中国”成为“全球电子商务和娱乐业的一个现象级存在”。

  Raymond James的Aaron Kessler(强力买入,目标价260美元)在“双十一”后对该公司的第三季展望依然感到安心。

  注意到该公司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的评论称,“关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说法不值得非常担忧,因为中产阶级消费者并没有停止消费”;事实上,“数据显示他们正在加紧购买快速消费品,例如美容产品”。

  彭博行业研究Robert Schiffman写道,阿里巴巴创纪录的“双十一”销售“可能不是灵丹妙药”,但“可能会在令人沮丧的2018年之后提醒债券持有人,强劲的基本面或导致2019年的利差缩小”。

  注意到阿里巴巴的信用状况“应该会保持强劲,因为现金继续超过债务,自由现金流量支持更多资本支出而不是依赖于举债”。

  阿里巴巴有51个买入、1个持有和0个卖出评级;平均目标股价207美元。

关键词阅读:双十一 目标价 阿里巴巴 互联网巨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