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回升 美股低开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时间12日晚,美股周一低开。原油期货价格回升受到投资者关注。今天是退伍军人纪念日,美国债券市场休市。

  美东时间11月12日09:30(北京时间11月12日22:30),道指跌28.14点,或0.11%,报25961.16点;标普500指数跌7.6点,或0.27%,报2773.41点;纳指跌38.73点,或0.52%,报7368.17点。

  今天是美国的退伍军人纪念日(Veterans Day),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债券市场休市,美股交投清淡。

  原油价格攀升。沙特阿拉伯在周末表示,该国将从12月开始削减原油产量。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其他一些成员国也在考虑2019年减产。

  周一早间,美国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0.4%,报60.44美元/桶。上周五该期货收于60.19美元/桶,为3月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在此之前美国原油期货已经连续10个交易下跌,跌入熊市区域,使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前景。市场将密切关注有关减产的谈判。

  Spartan Capital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原油期货价格重新陷入熊市,意味着全球经济对于原油的需求疲软。”

  德国和日本这两个全球主要经济体可能在上季出现萎缩,进一步证明全球经济成长已过巅峰,经济渐入低迷的风险正在加剧。

  目前鲜少有分析师预计全球经济下滑,因为美国经济正在发展,大多数分析师甚至预计全球经济可能在2020年回升。但随着全球商业周期进入成熟阶段,2017年已过增长高峰,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变得更大。

  瑞银在周一发表的研报中表示:“全球经济似乎正在迎来又一段严重疲软期,全球经济数据已经出现欧元区危机以来的最严重恶化状况。”

  投资者同时还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中美领导人将在本月后期举行的G20峰会上会晤。

  焦点关注个股

  阿里巴巴(BABA)成为焦点,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在“光棍节”的24小时内的成交量达到308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253亿美元。不过从历史数据上来看,双十一后的一周,阿里的股价绝大多数收跌。

  德国软件巨头思爱普(SAP)宣布以现金收购数据采集软件公司Qualtrics。SAP表示,已与调查软件公司Qualtrics International达成协议,将以80亿美元现金对其进行收购。

  Aurora Cannabis(ACB)股价攀升。这家加拿大大麻企业在周一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攀升至1.05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60万美元。

  英美烟草公司(BTI)、菲利普莫里斯(PM)以及奥驰亚(MO)股价走低。《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称,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计划禁止薄荷香烟。

  原油价格回升以及OPEC考虑减产等消息使能源钻探个股普遍受益。Williams Companies(WMB)、Marathon Oil(MRO)、Apache(APA)等股票走高。

  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太平洋瓦电(PCG)股价走低。其在加州的运营基地受到野火袭击,目前股市正在进行善后工作。这家公司在上周五下午宣布,大约有2.5万名用户断电。

  特斯拉(TSLA)提高基础车型价格。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提高了Model S和Model X基础车型价格,Model S 75D和Model X 75D的售价提高了1000美元,分别是7.8万美元和8.4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或将以19亿美元价格收购软件公司Apptio。

关键词阅读:美股 原油价格 全球经济 低开 奥驰亚 开盘 Model 这家 投资者 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