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成交额惊人!对阿里京东股价有什么影响?

  双11阿里京东成交额,创新高,对他们的股价有何影响。

  2018年的双十一,朋友圈的呼声变小了,但是11月12日凌晨一到,成交额的数字却狠狠的让人吓了一跳!2135亿,比去年整整增长了将近27%!这是第10个双11~而互联网时代也才20年而已,可想而知中国的商业时代是多么的强大。

  而京东最终也已1598亿元结束了这个充满战斗力的双11!再次创下全新记录。

  从11月11日凌晨的钟声敲响开始,屏幕上滚动的数字都在激动人心,100亿元、362亿元、571亿元、912亿元、1000亿元、1111亿元、1207亿元、1500亿元、1682亿元、2000亿元直到2135亿元!今年双11的力度也很强大,不少数学大佬用几乎不要钱的价格抢到了宝贝!

  从一开始的淘宝双十一,到现在的全民双11,双11驱动着全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仅仅在线上活跃的双11,如今也走到了线下,各大商场都在如火如荼的备战双11,100个新零售商圈、20万家智慧门店、62家银泰百货、41家居然之家、近100家盒马鲜生、470余家新零售商超、100万饿了么和口碑商家为“双11”配备了资源。

  同时,双11也带动了物流产业的迅猛发展,在11月11日23点18分09秒,双11订单成交量超“10亿”,1天10亿包裹创下了天猫的记录!同时也踏入了新的里程碑。

  电商改变了整个商业,商业即将被重新定义,消费者的生活会被重新定义。

  确实,现在全民进入网购时代,从一开始的衣服鞋子网购,到现在的家电家具,汽车配件,淘宝甚至成为“万能某宝”!从一开始爸妈说网上买的东西都不好,到如今他们也都已经沦陷。

  买衣服鞋子包包小物件上淘宝,买家具家电手机上京东,似乎已经是大家默认的模式了,再加上双11这么庞大的交易额,对阿里和京东的股价有没有一些影响呢?接下来就我们来仔细的分析一下。

  笔者认为,双十一数据的大涨并不会给阿里巴巴和京东等公司带来股价长期的提振,原因是投资股票主要是投资者对标的公司的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潜力和所在行业甚至整个全球经济的综合预测。而双十一早已经作为众所周知的销售“狂欢”,市场早已对此有所反映。但从阿里和京东的K线来看,在上周都已经小幅反弹,但两者的下跌趋势只是减缓并没有发生反转的迹象。尽管双十一的数据大增,可能令市场有所诧异,提高一些投资者对于中国目前的消费能力的预测有所上涨,短期令两者股价有所反复,但是长期说反转还比较早。当然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双十一是通过降价去促销,只是销售额大涨,但是利润可能并没世人想象的那么高。所以笔者认为短期股价会有所反复,但是长期来看还将会继续回归趋势。

  来源:微博文章 作者:授道大讲堂

关键词阅读:双11 交易额 阿里巴巴 京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