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150亿等英国摔跟头 坏账投资专家不看好脱欧前景

  金融界美股讯 很多人对英国脱欧感到悲观,但他们之中并没有几个人经营着信贷对冲基金、怀揣150亿美元寻找不良债务。

  Marathon Asset Management的Bruce Richards表示,他的公司严阵以待,等待投资于任何一家因为英国即将脱欧而受连累的英国公司。由于人们猜测艰难的脱欧协议谈判可能很快会结束,英镑震荡、利率攀升。在这种情况下,Richards在彭博电视表达了悲观态度。

  “硬脱欧是我们的基本假设,”他说。“我们相信包括特里莎·梅在内的政界人士将站出来,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共识协议 —— 但这将是一场硬脱欧,因为欧盟不会让英国轻松离开。”

  知情人士称,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已经开始向内阁通报接近完成的英国脱欧协议文案。

  “英国现在还好,各处都有一些价值,但我暂时按兵不动,因为在英国脱欧一年之后,我们认为经济会衰退,”Richards说。他也在关注全球经济放缓带来的不良债务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英国首相 对冲基金 脱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