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人员看好特斯拉:马斯克420美元的价位不是白日梦

  特斯拉董事会刚刚换了新领导。长期担任董事会成员的罗宾-丹霍尔姆(Robyn Denholm)被任命为董事长,这一消息推高了股价。该公司股价一度飙升至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那条著名推特之前的水平。

  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已“获得融资”,将公司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这个毫无根据的价格让他损失了2000万美元的罚款和董事长的职位。

  但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表示,图表显示,马斯克每股420美元的估值可能不是白日梦。

  戈登周四表示,“我认为如果我们坚持收购,而且我认为我们会坚持,389美元的高位将处于危险之中,突破时应该能涨到420美元。我将试着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件事。”

  股价升至420美元,需要较周四351.40美元的收盘价上涨近20%

  特斯拉在2017年9月达到了389美元的峰值。马斯克8月7日发布的推特消息再次将该股推高至接近该水平,但随后又出现了亏损,使其跌回了今年的低点。

  戈登说,以往的疲软表现让他有理由相信,最近几个月的抛售是在反弹之前的回调。从2016年4月的峰值到2016年6月的低谷,其股价回落了34%左右。从2017年9月到2018年2月的又一次下降标志着37%的下降。而股票从这两次抛售中反弹。

  不过董事会领导层的转变并没有改变特斯拉空头的立场。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马克-泰珀(Mark Tepper)周四表示:“任命一位新的董事长来监督制衡非常好,但这个选择并不能缓解我对管理层不稳定的担忧。罗宾加入马斯克团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只是个马斯克的忠实追随者。”

  从2014年起,丹霍尔姆一直是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她已辞去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首席财务官的职务,专注于自己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新职位。

  他补充称,“在我看来,她可能不是控制他的最佳人选。我想他需要一个更好的保姆,所以我们还是不看好。”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美元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