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n Capital创始人:50年后道指将达到50万点

  金融界美股讯 Baron Capital的创始人、买入并持有的亿万富翁罗恩-巴伦(Ron Baron)周五预测,未来50年,道指将达到50万点。

  巴伦在纽约举行的年度投资会议上表示,股市反映了经济。因此,他认为,如果国内生产总值(GDP)每10年翻一番,那么市场也会翻一番。

  由此推断,巴伦说:“50年后道琼斯指数将达到50万点。”

  巴伦说,投资者平均每年能在市场上赚7%到8%。“对大多数人来说,股市是最好的投资工具。”

  巴伦对道指50万点的预测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想法基本相符。去年,巴菲特说他预计100年后道琼斯指数将达到100万点。

  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6191点。

  巴伦表示,他的公司通过广泛的研究赚了数十亿美元,然后对他认为被低估的公司进行长期投资。

  与巴菲特一样,巴伦认为指数基金是个人投资者投资的最佳场所之一。

关键词阅读:Baron Capital 创始人 道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