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年或加入标普500指数成分股 股价上涨

  麦格理预测,特斯拉可能在2019年第二季度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基准成分股,截止美东时间上午11点54分,特斯拉股价上涨1.06%,报351.85美元。

  麦格理分析师Maynard Um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除了过去12个月的总GAAP盈利能力之外,标普还会检查公司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该公司的第三季度报告了一个惊人的利润,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更是兑现了他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转为正常盈利的承诺。

  有分析师还预测特斯拉第四季度的调整后利润。此前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承诺公司要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实现盈利。他相信Model 3轿车生产和销售的强劲势头可令该公司的亏损业务焕发生机,特斯拉Model 3现在是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根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数据,在第三季度中,他们销售了54,640辆Model 3,其几乎全部为美国客户。奥迪Q5是美国市场排名第二畅销的豪华车型,但是奥迪在过去三个月中也仅仅销售了21,000辆。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从现在开始报告正净收入和自由的现金流。为了实现这一预测,他将不得不依赖对远程电池和高性能版本汽车的强烈需求,当Model 3安装了增强型自动驾驶系统等选项时,其售价可以达到70,000美元。

  “虽然特斯拉仍然必须证明它可以维持这一盈利能力,但我们相信这家公司将达到最后的资格要求,”Um说。

  如果想要符合标准普尔的纳入标准,特斯拉公司必须在GAAP基础上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

  标准普尔的网站显示,通过指数基金直接跟踪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资金超过3万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指数基金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