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不再只是肥宅快乐水 计划推出首款能量饮料

  可口可乐公司周四表示,该公司正计划推出第一款可口可乐品牌的能量饮料。在试图摆脱碳酸饮料的影响之际,可口可乐进入了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

  这家全球最大的饮料生产商拒绝提供这种名为“可口可乐能量”(Coca-Cola Energy)和“可口可乐能量不含糖”(Coca-Cola Energy No Sugar)的饮料的上市时间表。

  可口可乐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路透社说,这些饮料的细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可能含有来自天然来源的咖啡因和瓜拉那萃取物。

  可口可乐对能量饮料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因为在一些饮料与年轻人的死亡联系在一起后,它们在美国和国际市场都引发了争议。

  此举可能使该公司与怪兽饮料公司(Monster Beverage Corp .)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可口可乐于2015年获得了该公司近17%的股份,这项投资使其成为这个能量饮料公司的最大股东。

  可口可乐目前正与怪兽饮料公司就可口可乐能量饮料的推出进行仲裁。怪兽饮料公司称,这可能违反他们在2015年达成的协议。

  怪兽饮料公司股价周四早盘下跌10%,此前该公司披露正与可口可乐进行仲裁。

  可口可乐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将解释上的分歧提交给仲裁小组进行解决,这是可口可乐公司和怪兽饮料公司在最初协议中商定的机制。”

  然而,分析人士怀疑,消费者是否会对以碳酸汽水为主要产品的可口可乐的能量饮料产生兴趣。

  Cowen &Co分析师Vivien Azer称,“虽然可口可乐肯定有分销实力推出新产品,但我们质疑可口可乐商标下的能量饮料是否合适。”

关键词阅读:可口可乐 饮料公司 股价 能量饮料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