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表示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有望延续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认为,风险偏好回升的市况可以继续下去。

  高盛策略师 James Weldon、Matthieu Droumaguet 和 Charles Himmelberg 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市场再次为依赖数据的美联储进行定价,美国中期选举已经过去。”他们表示,这些因素有可能继续增加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需求。

  高盛表示,市场对美联储紧缩政策的担忧在过去两周内已经稳定下来,并且认识到美联储依然依赖数据进行决策,这应该会让更多鹰派的迹象变得更容易消化。策略师们补充说,如果经济增长继续令人失望,则美联储仍有空间调整加息步伐。中期选举的完成和相应不确定性的消除,也被广泛视为对市场有利。

  此外,高盛对于大宗商品的看涨态度依旧。策略师们写道,由于中国需求相对强劲,布伦特原油目前处于超卖状态,并且市场对金属的悲观情绪过度了。

关键词阅读:高盛 风险偏好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