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宣布以8555万美元收购新加坡电商Ezbuy

  金融界美股讯 兰亭集势(纽交所:LITB)今日宣布,该公司将执行一项股票购买协议,以战略收购新加坡电商平台Ezbuy。

  根据这项股票购买协议,以及这笔旨在与公司当前业务形成协同效应的战略交易的一部分,兰亭集势已同意以一年期无息可转转本票的形式,作价8555美元收购Ezbuy 100%的股权。

  根据协议,在该期间内,如果兰亭集势ADS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3.85美元,则这些可转转本将自动转换为22,220,779股ADS。如果在一年的期限内兰亭集势ADS没有达到3.85美元这一价格,则兰亭集势有义务以现金和证券相结合的方式发行额外22,220,779股ADS。

  Ezbuy创建于2010年,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Ezbuy是东南亚地区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Ezbuy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巴基斯坦拥有超过300万用户,他们可以通过Ezbuy购买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高质量商品。

  10月30日,兰亭集势宣布接到纽交所的通知函,告知该公司股票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美元,从而未达到继续挂牌交易的最低标准。兰亭集势当时表示,将采取措施来解决该问题。

关键词阅读:兰亭集势 Ezbuy 电商 纽交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