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在纽约大举扩张 新增1.2万人办公空间

  知情人士称,谷歌(Google)正准备扩大其纽约办公室,增加可以容纳12000名新员工的办公空间,这一增幅几乎是目前谷歌纽约员工人数的两倍。

  该计划实施后,包括现有员工在内,谷歌纽约办公空间将可容纳近20000名员工,和亚马逊大有可比。如果亚马逊完成在纽约开设新总部的计划,预计将新增约25000名员工。谷歌这一计划此前未披露。

  知情人士称,Alphabet的子公司谷歌已经接近达成交易,将购买或租赁纽约西村社区圣约翰车站处正筹划建设的130万平方英尺(约12万平方米)办公大楼。该大楼计划2022年完工,以每人150平方英尺(约14平方米)的行业办公空间标准计算,可以容纳逾8,500名谷歌员工办公。(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谷歌 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