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量创纪录及库存超预期施压 原油收跌创八个月新低

摘要
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再创新高,同时库存增幅超出预期均令原油价格承压,原油延续近期下跌趋势再度收跌。纽约原油下跌1%,报收61.67美元,创三月中旬以来最低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的原油库存连续第七个星期增长,且汽油库存也出人意料地有所增长均令原油价格承压,原油延续近期下跌趋势再度收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4美分,报收于每桶61.67美元,跌幅为0.9%,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盘走低。据道琼斯市场数据(Dow Jones Market Data)提供的数据显示,这还意味着按即月合约计算,WTI期货创下了自3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桶72.07美元,跌幅为不到0.1%,创下了自8月1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另外,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也增加了19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则减少了350万桶,相比之下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汽油库存减少21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03万桶。

  与此同时,市场还正在等待欧佩克(OPEC)成员国与其“盟友”将在本周末召开的一次会议,这次会议上各大产油国可能会作出削减原油供应量的决定。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原油价格还需要证明能够维持稳定并且反弹,因此短期内油价市场情绪仍然非常负面。”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近2.8%,报收于每加仑1.647美元,按即月合约计算创下了自2107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则上涨2.2%,报收于每加仑2.237美元;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平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555美元。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在周四公布上周的美国天然气库存报告。

关键词阅读:原油 产量 库存 美元 OPEC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