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投资者在中期选举落幕之后需要关注这六大板块

摘要
美国中期选举导致民主党夺得众议院控制权而共和党继续把持参议院的局面之后,股市投资者正在关注六个关键板块。

  美国中期选举导致民主党夺得众议院控制权而共和党继续把持参议院的局面之后,股市投资者正在关注六个关键板块。

  在标普500指数期货小幅走高之际,最有可能出现波动的板块如下:

  分析师们称,如果这一僵局消除了药品定价受限的威胁,则制药和生物科技股可能会上涨。

  同时他们预测,在政府分裂的情况下,工业股将保持低迷,因为大规模支出计画将无可能性。

  科技股投资者可以预期监管审查会加强,分析师预计无论国会最终是什么局面都会如此。

  特朗普总统阵营的监管者座椅稳固,银行和金融股很可能不会面临更严格的监管。

  能源股面临的局面则更为复杂,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走势的基调将由地方公投的结果决定。目前这些结果仍不明朗。

  另外是大麻股,包括北达科他州和密歇根州的娱乐用大麻在内,四个州正在表决大麻合法化。大麻在联邦一级仍然是非法的。

  与此同时,大多数板块都必须应对贸易战的影响。政策观察人士怀疑对华贸易立场不会改变。

  诚然,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表示不会有太大变化,华尔街以防守为主。

  Horizo​​n Investments LLC首席全球策略师Greg Valliere表示,对于担心利率上升等更大宏观问题的投资者,中期选举可能「只有小幅影响」。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的投资组合策略主管Ian de Verteui写道,「历史经验表明,股市在中期选举后的行情还行」,就算它经常会导致总统所在政党折损席位。

关键词阅读:美股 中期选举 板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