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警告:现在的市场走势像极了股市触底之前

  股市在经历了10月份的动荡之后是否已经触底?至少一个技术分析师表示,对于美国股市基准而言,最糟糕的时期确实已经过去,尤其是经历10月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大幅下挫,纳指进入回调区间之后。回调区间通常被描述为自2016年以来首次从最近的高点下跌至少10%。

  Asbury Research首席市场策略师科萨尔表示,在近期历史上,通过对标普500指数期权进行看涨和看跌押注的比率,提供了市场已经触底的最明确信号之一。

  他表示,看跌期权与看涨期权相比,看跌期权数量的增加,正从看跌情绪最严重的水平逆转至华尔街股市前景更为乐观的水平。

  看跌期权授予持有人的权利,而非义务,在给定的价格和时间出售股票,往往被用作看跌押注,而看涨期权授予持有人有权购买资产,往往被用作反应乐观的前景。

  Kosar的图表显示,标普500指数在过去的两年里, 当看跌期权/看涨期权达到了极值时,通常会导致大盘基准大幅上涨,就像2016年1月、6月和11月以及2018年3月29日的市场表现。

关键词阅读:看跌期权 看涨 触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