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今年上涨了140% 技术分析师仍称应买入

  Square将于周三公布收益报告,今年迄今该公司的业绩有了一些不错的增长。该股自2018年初以来已上涨近140%。

  但10月份的股价较月初的峰值下跌了近20%。对首席技术分析师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来说,股价下跌似乎是一个看涨信号。

  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分析师Johnson周二表示:“我看了这张图表,就成为了这支股票的买家。我们已经在长期上行支撑线和40周移动均线上重新拉回可识别支撑位,所以我喜欢我在这里看到的技术面。”

  Square股价在10月份两次回落至每股65美元,但随后反弹至每股80美元。该公司股价在10月份暴跌26%,是2016年5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本月已经收复了13%的失地。

  Gradient Investments总裁迈克尔-宾格(Michael Binger)看到了金融技术领域的机遇,但他怀疑Square是否是正确的选择。

  宾格表示,“我们真的很喜欢金融支付和交易处理这个行业,但我现在不会拥有Square。这不是一只廉价的股票;他们有几个不错的季度。现在的门槛设置得相当高,他们需要实现近90%的同比收入增长。”

  Square目前的预期市盈率为113倍,因此相对于其盈利能力而言,其股价远高于同行。PayPal等竞争对手的预期市盈率为31倍,较为温和。

  宾格补充道:“我们认为,其他公司的风险回报更高,比如PayPal、Visa和万事达。”

  PayPal在2018年上涨了20%,Visa上涨了26%,万事达卡上涨了36%。

关键词阅读:Square 技术分析师 技术面 PayPal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