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前绯闻CEO找到新工作 任CDK Global公司CEO

  金融界美股讯 IT与数字营销解决方案(DMS)提供商CDK Global今日宣布,任命英特尔前任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为公司新任CEO兼总裁。

  英特尔今年6月曾宣布,公司CEO科再奇已辞去CEO和董事之职。英特尔当时在一份声明中称,科再奇曾与英特尔员工有“两情相悦”的关系,这违反了英特尔的“不深交”政策。

  CDK Global还表示,公司现任CEO布莱恩·麦克唐纳(Brian MacDonald)将离职,距离其上任仅一年多时间。

  科再奇今年58岁,曾在2013年5月至2018年6月间担任英特尔CEO。

  CDK Global主要提供专业DMS汽车经销商管理系统,为4S店提供专业的4S店管理系统、定制DMS系统解决方案及配套的汽车DMS管理软件,以及DMS系统下载。

  目前,CDK Global正为6大洲100多个国家的26000多家汽车、卡车、摩托车、海上运载工具和重型设备经销商提供服务。

关键词阅读:英特尔 CDK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