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信息署上调今明两年原油产量预期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发布报告称,预计2019年的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将会达到1206万桶,与此前预期相比更早地突破1200万桶/日关口,主要由于美国国内的页岩油产量大幅增长。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预测,2019年美国的原油产量预计将会同比增加116万桶/日,高出该署此前预测的102万桶/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在周二公布的这份月度报告中称,该署预计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达到1200万桶以上,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2019年第四季度。今年的原油产量预计将会增加155万桶/日,达到1090万桶/日,而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增加139万桶/日。

  页岩油革命已经帮助推动美国的原油产量上升到了纪录最高水平,足以与全球最大产油国俄罗斯相媲美,并超越了沙特阿拉伯的原油产量。在今年10月份,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再度创下了3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达1141万桶/日。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主要是来自于有着该国最大油田的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和巴肯(Bakken),后者的产量已经飙升至历史新高。

  “美国的原油产量在2018年8月份达到了一个创纪录的里程碑,当时的产量首次超过了1100万桶/日。”美国能源信息署署长琳达-卡普阿诺(Linda Capuano)说道。“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超过了能源信息署此前作出的预期,其结果是从现在的短期展望来看,2019年的原油产量将会超过1200万桶/日。”

  对于2018年,美国能源信息署预测全年的美国原油需求将会增加51万桶/日,达到2047万桶/日,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增加45万桶/日,达到2041万桶/日。与此同时,该署预测2019年的美国原油需求将会增加22万桶/日,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增加23万桶/日。

  随着原油供应量的增长,市场越来越对需求前景感到担心,尤其是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正在显示出放缓的迹象,而亚洲各国经济体则受到了本国货币表现疲弱所带来的压力。

  原油期货价格在周二的交易中呈现出下跌走势,其中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触及自4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关键词阅读:原油产量 能源 需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