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孙正义谴责沙特记者遇害案 但称将保持合作关系

  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首席执行长孙正义(Masayoshi Son)称沙特记者Jamal Khashoggi遇害是一个不应发生的悲剧,但表示软银有责任保持与沙特的合作关系。

  软银运作着全球最大的科技基金Vision Fund,沙特承诺向该基金投资450亿美元。Khashoggi遇害使软银面临政治风险,同时Vision Fund还在承担更大的金融风险,为入股一些全球最大的初创公司,该基金在本已举债经营的结构上新增了债务。

  Khashoggi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遇害的细节骇人听闻,促使众多硅谷公司取消了上个月在利雅得一个会议上进行演讲的安排,这次会议由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主办。(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沙特 软银 谴责 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