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取消较低售价iPhone XR提产计划

  金融界美股讯 据日经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苹果公司已告诉鸿海及和硕停止增加iPhone XR生产线的计划。

  苹果公司价格较低的XR机型预计会在假日季大受欢迎,吸引iPhone老用户升级换代。它保留了首款iPhone X的关键进步--面部识别和全面屏展示--但价格更低,6.1英寸的尺寸也明显更大。

  日经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鸿海目前开工的iPhone XR机型生产线约为45条,而最初准备的是60条,这意味着每天的产量会减少约10万台,比最初期望的减少20%至25%。

  和硕的XR生产也没有达到最大产能,规模较小的iPhone代工企业纬创这个假日季也不会再收到任何iPhone XR订单。日经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向供应商又订购了约500万台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本季度订单总量增加到2500万台。

  苹果没有回应日经的置评请求。鸿海、和硕和纬创不予置评。

  苹果股价周一在纽约市场下跌2.84%。

  上周五,苹果发布第四财政季度业绩报告后,其股价创出2014年以来最大跌幅,市场担心iPhone增长正在放缓。苹果表示,2019财年将停止发布iPhone、iPad和Mac的销售数字。

关键词阅读:iPhone XR 苹果 售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