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谨慎以待中期选举结果 美股微幅低开

摘要
投资者关注中期选举结果,同时全球贸易纠纷向有利方向发展未能对市场带来提振,美股谨慎低开;蔚来公司发布业绩报告显示营收环比大增3100%开盘飙涨逾1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投资者关注中期选举结果,同时全球贸易纠纷向有利方向发展未能对市场带来提振,美股谨慎低开;蔚来营收环比大增3100%开盘飙涨逾8%。

  标普500指数低开0.87点,跌幅0.03%,报2737.4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10.85点,跌幅0.04%,报25450.8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85点,跌幅0.03%,报7327.00点。

  此前,道指在周一的交易中上涨190.87点,报收于25461.70点,涨幅为0.8%;标普500指数上涨15.25点,报收于2738.31点,涨幅为0.6%;纳指则下跌28.14点,报收于7328.85点,跌幅为0.4%。

  市场驱动力

  美国中期大选于周二进行,预计民主党将可取得美国国会众议院的控制权,而共和党则仍将继续把持众议院。此次选举的结果可能会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立法议程产生影响。据NBC News和《华尔街日报》在上周日公布的一份联合民意调查报告显示,民主党占据着7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

  中期大选最有可能的结果带来政治僵局,而从以往历史来看,这对投资者来说是有利的,但可能会导致市场有关基础设施投资和进一步去监管化的预期受阻,而这种投资和去监管化原本可能起到拉升金融股的作用。

  与此同时,投资者还在密切关注原油价格的变化。此前,特朗普政府在周一正式启动了针对伊朗石油行业的制裁。

  在美国以外,市场参与者还在密切关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相关消息及其与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

  市场分析

  “尽管在中期大选来临以前的几天时间里出现了一些失速现象,但股市看起来仍可进一步上涨。昨日的市况证明,不一定非要科技股每天都发挥良好,才能让股市取得不错的上涨。”咨询公司Newton Advisors的管理合伙人马克·牛顿(Mark Newton)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个股消息

  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于今日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8 年第三季度,蔚来总收入为 14.696 亿元人民币(2.140 亿美元),同上季度相比增长了3,095.3%;销售额为 14.269 亿元人民币(2.078 亿美元),同上季度相比增长了3,113.8%;净亏损为28.104亿元人民币(4.092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6.1%,同上季度相比增长了56.6%。蔚来盘前飙涨逾11%。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将百度(美股BIDU)的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正面。与此同时,穆迪还确认了百度的A3发行人和高级无担保评级。“给予百度正面的评级展望是因为我们预计百度持续稳定的经营业绩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进一步巩固它的信用状况。”穆迪副总裁和高级信贷官蔡慧(Lina Choi)说。“重申A3评级是因为我们预计百度金融服务业务(度小满金融)的剥离将减少百度的或有债务。”

  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与冯氏零售集团,今日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将主要为品牌提供天猫、银泰在内的新零售渠道,冯氏零售将提供更多线下渠道支持。双方将融合彼此线上线下的优势,致力于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更多引领生活方式的品牌顺利进入中国。

  今天上午7时50分许从广州起飞由波音737飞机执飞的HT3806次航班,经过约3小时的飞行、跨越1900余公里,在天津滨海机场平稳着陆。这标志着京东(美股JD)物流的第一架全货机成功首航,京东物流从此进入全货机时代。航空战略的这一坚实脚步,也为京东物流搭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的建设之路再立新坐标。

  11月6日,微博(美股WB)宣布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并推出微博营销永动机模型,持续发力社交赋能,重新定义社会化营销的商业价值。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希望将多年来积累的数据、资源、洞察在营销层面上实现打通,与客户、合作伙伴、第三方数据机构加强联动,为合作伙伴提供一套体系化的理论和实践工具,驱动营销模式的完善和创新。

  据外媒报道,韦德布什证券表示,苹果股价近期下跌是市场反应过度。该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预计苹果服务业务将取得强劲增长。艾维斯指出,苹果的设备安装量目前达到了13亿部,并将为该公司持续带来盈利。他认为,苹果服务业务的价值在4000亿美元至5000亿美元之间。

  据外媒报道,微软和沃尔玛宣布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联合工程办公室,以开展为期五年的战略云服务合作。这个合作项目名为4.co,这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将在一起利用微软Azure云服务开发新的内部应用程序,并将现有的业务迁移到云端。这个联合办公室将在2019年初开业,有望容纳沃尔玛和微软总共30名工程师。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为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推出新的“最后一英里”送货项目。亚马逊已经向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证实,该公司计划首次聘用并管理数千名全职司机,为美国各地亚马逊配送站顾客运送包裹。亚马逊将直接管理这些司机,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为他们设定工资标准,为他们提供送货车辆,并安排他们的送货路线。

  据IBM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以及IBM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增持了价值300万美元的该公司股票。而就在罗睿兰买入这笔IBM股份的一个星期之前,该公司刚刚宣布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拟议收购开源软件开发商红帽(Red Hat)。

  礼来制药公司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1.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2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5.55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3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39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37美元。营收于这一季度为60.6亿美元,同比增长7%,也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0.5亿美元。

  CVS Health Corp.、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 (NYSE:ADM)和拉夫劳伦公司(NYSE:RL)也都将在盘前发布财报。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ELF AFI FN CVGI VCEL MNK NIO ONDK AAC MYL APPS ATUS MTW BLD LASR BKNG GOGO BKD RNG EYPT LPX MOS ELAN CVS AGEN ACHC NTR((同时宣布上调季度分红,由原每股$0.40上调至$0.43,同时宣布决定永远关停位于New Brunswick的碳酸钾工厂) P BHC ATRA CRZO GTN ALLT REGN USFD APLE TRTX GOLD AFIN MBUU

  其他新闻

  EYPT 宣布与Ocumension诊疗达成独家专利许可协议,将合作协议销售使用Durasert技术的EYPT的三年期微嵌入疗法,根据协议EYPT将获得175万美元首期款项,并将可以获得最高1千万美元的里程碑奖金

  CLVS Armistice资本披露主动股权比例达9.8%

  AXL 董事长兼CEO披露购入8.8万股,总价约100万美元

  SYMC 昨天上涨后持续影响

  EXPE 受BKNG财报影响

  MAXR 宣布与美国国家侦查局达成现有增强型试图服务水平协议的三年期续约协议

  AVEO 宣布对比tivozanib和sorafenib用于治疗高度复发性晚期或转移性肾细胞癌的临床第三阶段试验获得正面摘要报告,根据数据药物实现主要试验终点

  评级上调影响:

  DRNA SQ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FTDR GSKY RYAM COHU INSY(同时宣布将进行对公司的阿片类药物资产的战略目标评估进程) CDEV TWOU UNVR NBIX ORA IIN NVRO PTCT MAR OAS CAR SBRA BE THC BDX LPI BBX ONCE ANDE NBRV DVAX CPLG IFF EMR VVV FAST BCRX IONS

  其他新闻

  NEOS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流通股

  HTZ 受CAR财报影响

  评级下调影响:

  NYT SPLK

  增发新闻

  EVRG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GPI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KURA 申请2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WCG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NEOS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流通股

  并购新闻

  BKI 宣布收购房地产住房金融服务数据供应商Ernst Publishing,收购细节未披露

  ACHC 在电话会议中拒绝对近期公司的被收购报道做出回应

  TBPH/CPIX CPIX宣布以2500万美元现金和最高在美净销售20%的专利使用费分成的价格收购TBPH的专利药VIBATIV

  NCR 宣布收购自动买单售货服务系统供应商StopLift Checkout Vison Systems,收购细节未披露

  BOJA 宣布Durational资本管理和The Jordan Companiy以每股$16.10的现金价格收购BOJA

  CVON 宣布CVC基金VII以每股$12.50的现金价格收购CVON,总价约18亿美元

  E 宣布与Lukoil达成协议,在墨西哥离岸地区成立合资项目,根据协议E将在10号区和40号区的产量共享协议的20%股权交易给Lukoil,并将收购Lukoil在12号区的40%股权

  SF 宣布收购欧洲投行德国Manfirst,收购细节未披露

  PINC 宣布以5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临床治疗SaaS服务供应商Stanson Health

  IX 宣布通过旗下爱尔兰集团公司收购了Avolon控股30%的股权

  AZN 宣布达成协议,将持续性哮喘药物Alvesco、鼻炎药Omnaris和Zetonna的权益出售给Covis制药,协议细节未披露

  VMW 宣布达成协议收购Kubernetes生态系统供应商Heptio,收购细节未披露

  GE 据彭博新闻报道,通用电气接近完成向美国工业合作伙伴出售商用照明业务,最快本周宣布,随后GE确认出售,出售细节未披露

  TROX 公布财报,同时宣布拆分出售Cristal‘s Ashtabula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INSY 宣布将进行对公司的阿片类药物资产的战略目标评估进程

  DOOR 宣布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Bridgewater Wholesalers的运营资产

  财报季

  BHC Bausch Health三季度每股收益1.15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86美元高0.29美元。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7%,达到21.4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0.9亿美元

  TM Toyota Motor上半年每股收益为427.02日元,市场预期为402.17日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达到14.67万亿日元,市场预期为14.688万亿日元

  LLY Eli Lilly三季度每股收益1.39美元,比市场预期值1.35美元高0.04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1%,达到60.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60.4亿美元

  NIO 蔚来汽车第三季度营收14.7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3095.3%。蔚来汽车第三季度净亏损28.104亿元人民币,亏损环比扩大56.6%。蔚来汽车第三季度稀释后每ADS亏损 6.20美元。蔚来汽车第三季度ES8交付3268辆,二季度仅为100辆。蔚来汽车预计第四季度交付6700~7000辆ES8。蔚来汽车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区间为28.74~29.94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95.6%~103.8%

  MAR 万豪国际第三财季EPS 1.70美元,市场预期1.31美元。第三财季营收50.5亿美元,市场预期52.8亿美元。公司预期全年经调整EPS 34.6-34.7亿美元,市场预期34.8亿美元

  BKNG 缤客第三财季经调整EPS 37.78美元,市场预期38.24美元。第三财季经调整EBITDA 24亿美元,市场预期24亿美元。第三财季营收48.5亿美元,市场预期48.1亿美元。第三财季旅游预订总量增长12%。该公司预期第四财季经调整EPS 18.90-19.40美元,市场预期18.74美元

  MYL 迈兰制药三季度营收28.6亿美元,市场预期29.1亿美元。三季度经调整EPS 1.25美元,市场预期1.18美元。公司重申2018年全年指引

  其他市场

  亚洲股市收盘走低,上证综合指数跌0.23%,深成指跌0.61%,日经225指数跌1.14%。欧洲股市也呈现出全线下挫的走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26%。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其中美国WTI期货价格跌0.67%,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0.90%。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4%。

  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上涨0.03%,至96.31。

关键词阅读:美股 中期选举 财报季 原油 黄金 蔚来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