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为什么美国中期选举不该影响到投资者?

  金融界美股讯 每个市场专家都对选举将如何影响市场有自己的看法。事实是,目前起作用的经济和金融力量是如此强大,其影响应该是最小的

  假如结果如大多数预计的那样,共和党人继续把持参议院,而民主党人控制着众议院,这应该会让市场松一口气。如果投资者认为民主党大获全胜,以及特朗普总统将面临的更大政治压力(这将是最危险的结果),分裂的国会可能会被视为一种安慰。

  但在这些因素与经济中已经在发挥作用的力量之间进行权衡。首先,今年的减税和政府支出增加带来的财政刺激将继续推动经济增长。目前就业市场吃紧,失业率高达3.7%,这推高了劳动力成本。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正在稳步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

  对市场和经济来说,这些问题的解决方式至关重要。刺激计划何时开始消退?利率会走多高,美联储会走得太远吗?贸易之争会走多远,或者国际贸易摩擦达成某种程度的缓和?周二开始的美国中期选举将极大地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并可能对美国政治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但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少在目前,而不是在遥远的未来,这可能只是余兴节目

关键词阅读:中期选举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