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较7月高点累跌27% 白金汉研究:建议逢低买入

  金融界美股讯 白金汉研究公司(Buckingham Research)周一在研报中大幅上调Netflix的股票评级,称这家公司股价自今年7月的高点已累计下滑了27%,这意味着当前股价有着极具吸引力的买入机会。

  Buckingham Research在研报中极为罕见的把Netflix股票评级从“逊于大盘”上调至“买入”,称此前对“上涨”的股价持谨慎态度,但目前认为建仓Netflix是绝好选择。

  “我们一直把Netflix视为流媒体领域的王者,”分析师马修·哈里根(Matthew Harrigan)在周一的研报中称。“在Netflix股价从今年7月的历史最高价下滑27%之后,我们把这家公司的目标股价从349美元上调至406美元,意味着该公司股价仍有31%的上涨空间。”

  在过去的3个月中,Netflix股价累计下跌了9.9%以上。受科技股整体下滑的影响,该公司当前股价较历史最高价423.21美元下跌了近27%。本季度以来,Facebook、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累计跌幅均超过了8%。

关键词阅读:Netflix 高点 逢低买入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