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盟:特朗普政策使美企9月份多支付了50%的关税

  美国工业联盟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美国企业支付的关税远高于去年,主要原因是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Donald Trump)咄咄逼人的贸易政策。

  这些组织称,美国企业在9月份支付了44亿美元的关税,较上年同期激增50%以上。该组织表示,特朗普政府关税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一增长。

  联盟发言人查尔斯 布斯塔尼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企业、农民和消费者成本的历史性上涨仅仅是个开始。”

  该联盟与咨询公司贸易伙伴(Trade Partnership)合作,利用政府数据计算关税成本,数据显示,这些措施使美国公司在9月份损失了约5.45亿美元。

  美国的出口也受到了影响,包括大豆、波旁威士忌和奶酪等。受限制的产品出货量较上年减少25亿美元,降幅26%。

  耶尔金说:“随着成本的上升,我们不能将所有的成本都转嫁给我们的客户,所以这会影响我们的底线。”“然后随着欧洲、墨西哥和加拿大市场的关闭,我们的销量就会下降。”

  耶尔金的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在那里,受关税影响的商品出口下降了16%。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股 美国企业 关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