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Fund利润提振软银上半财年业绩

  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个月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2%,此前该公司旗下Vision Fund完成将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的持股出售给沃尔玛的交易而锁定了收益。

  软银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科技投资基金,该基金旗下管理着980亿美元资金。通过Vision Fund和一只附属基金,软银将来自沙特和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及科技巨头的资金投资于全球最大的初创企业。软银的投资组合中包括网约车先驱优步的主要股权。

  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软银实现经营利润1.42万亿日圆(约合125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其Vision Fund获得了6,320亿日圆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两倍。该基金的利润一部分来自Flipkart交易,另一部分来自对图形芯片公司英伟达。(来源: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软银 财年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