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2019年目标3079点将再涨12%

  金融界美股讯 富国银行股票策略主管克里斯·哈维(Chris Harvey)在周四收盘后表示,美股即将迎来暴涨。他认为美股市场最近的抛售,解锁了投资价值并创造出巨大的买入机会。

  “人们表现得好像这是一项观赏性运动,而不是竞技运动。我们希望投资人能够抓住这种机会,”哈维说。他认为,标普500指数到2019年年底还会有双位数百分比的涨幅。他目前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到明年年底将上涨至3079点,较周四的收盘点位有12%的上涨空间。“我们有机会获得两位数百分比的回报。投资人必须对此采取行动,必须承担一些风险,”他说。

  美国三大股指在11月的首个交易日集体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于264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因为市场对企业业绩的增长前景感到担忧,美国股市在过去的1个月表现的较为挣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当月下滑了5.1%,创出自2016年1月以来的单月最大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在10月市值蒸发了1.91万亿美元,为自2011年9月以来最糟糕的1个月。

  哈维建议投资人要分散投资,不要过于激进。他推荐买入科技、金融和消费品等板块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标准普尔 富国银行 标普 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