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预计未来两年将在工厂设备上投资6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周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随着公司扩大产量以及开发新车型,预计未来两年公司在工厂和设备方面的支出将高达60亿美元。

  该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2018年资本投资支出略低于25亿美元,未来两年每年的投资支出将保持在25亿到30亿美元之间。

  特斯拉也计划在中国建设一个工厂,名为超级工厂3。特斯拉计划在这个工厂生产比较受欢迎的Model 3轿车,最终产量希望达到每周3,000辆。特斯拉谨慎地表示,该公司生产目标的时间表“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包括监管批准、供应链限制和工厂投产的速度”,公司在备案文件中说道。

  超级工厂1是公司在内华达州克拉克附近的工厂,在这里生产Model 3的电池和零部件。超级工厂2是其位于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的太阳能发电厂。

  特斯拉一直在烧钱,原因是为了提高产量和Model 3中型轿车的交付量,以及未来几年的一些宏大计划。特斯拉去年推出了一款电动半挂卡车,但从那之后公司对何时以及如何生产这些卡车很少披露。

  特斯拉还计划推出一款名为Model Y的越野运动型多用途车,一款皮卡和第二代特斯拉跑车,以及第二代的超级跑车Tesla Roadster。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表示,这款跑车将比路上的任何一款车都要快。

  此外,特斯拉也试图建立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领域的业务。2016年,马斯克推出了全新的屋顶太阳能瓦片。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工厂生产 Model 新车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