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二战以来 美股在中期大选过后100%会反弹

  金融界美股讯 金融服务公司LPL Financial的高级市场策略师瑞安·德特里克(Ryan Detrick)称,在下周二的美国中期大选过后,美国股市最近以来剧烈震荡的形势很可能将会消退。

  德特里克在周四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指出,从二战以来的历史来看,在美国举行中期大选的所有18个年份里,“标普500指数18次都从10月份中触及的收盘低点回升,平均涨幅为略高于10%”。

  标普500指数在整个10月份的交易中累计下跌了6%以上,期间该指数在本周一触及2641点的收盘低点,但自那时起以来则已回升了将近4%。

  德特里克指出,最近以来股市下跌的走势并非反常的。据他统计的数据显示,在美国举行中期大选的年份里,标普500指数实际上在年初到10月初之间一直都是处于负面区域之中的。“从过去的中期大选年来看,在2014年中期大选时,股市在10月中旬遭遇了沉重的卖盘,随后见底并开始上涨。”他还补充道,在中期大选年中,股市的几乎所有涨幅都出现在一年之中的最后几个月。

  他认为,一旦定于下周二举行的中期大选结束之后,季节性因素就将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到那时,市场将会迎来“惊喜”的年底回升。

  “10月29日的收盘低点——尤其是鉴于过去两个交易日中股市的强劲上涨势头——可能就是个底部了。”他说道。

关键词阅读:美股 中期选举 大选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