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本周产出降至约3500辆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最近表示,它正试图将Model 3的产量提高到每周7000辆,但据知情人士称,这家汽车制造商的Model 3和整体产量本周大幅下降。

  上个季度,Electrek在跟踪了特斯拉的生产情况后发现,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产量最大的一个季度,生产了8万多辆汽车,其中包括5.3万辆Model 3。

  Electrek预计特斯拉将在年底前增加Model 3的产量。

  据一位熟悉特斯拉生产情况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本周已经生产了大约5000辆汽车,其中包括大约3500辆Model 3。

  这一数字低于上周,上周生产了6500辆汽车,其中包括4400辆Model 3。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本周的产量为何会大幅下降,但与此同时,特斯拉开始了新型中档电池组的低批量生产。

  据悉,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生产了几十辆新型的3型汽车。他们甚至已经交付了一辆,还有几辆计划在本周末交付。

  在本季度,特斯拉目前已经生产了约20100辆Model 3,截至今天凌晨,总共生产了近30000辆汽车。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汽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