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资本:中期选举关注三大行业

  自2016年大选以来,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7%,行业层面出现了大幅波动,因为投资者预计,在行政和立法部门的一党制推动下,监管和政治将发挥推动作用。

  10月份的抛售使标普500指数价格盈利比回到14.8的合理水平,这是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不错的估值水平能有效吸引投资者重回股市,随着投资者将目光投向去年,以下行业可能成为关注焦点:

  航空航天和国防

  军费开支一直是特朗普政府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美国国防部2018年的军费开支比上年增加了9%。此外,2019年《国防授权法》以20年来最快的速度获得通过,最高可达7,170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12%)。尽管道琼斯美国航空航天防御指数截至10月29日已经下跌了13%,但自2016年选举日以来,该行业指数仍上涨了46%,仍然是衡量国防支出前景变化的最好的指标。

  医疗保健

  中期选举后,药品定价仍应是一个关键问题。过去一年,得益于企业盈利强劲增长,医疗行业表现良好。自6月30日以来,该行业在2018年下半年上涨了4.6%,加入了“安全避风港”股票领域,日用消费品上涨6.4%,公用事业上涨6.3%。由于远期市盈率已降至10年低点,对估值的担忧也得到了解决。此外,投资者一直在更深入地研究医疗设备等较长期投资标的,今年迄今已经上涨了16.8%,轻松击败标普500指数。

  基础设施

  由于政治共识,基础设施是一个有希望的领域。鉴于最近有报告显示美国在2016年至2040年期间的基础设施支出缺口为全球最大,两党都开始意识到美国基础设施支出的必要性。尽管在如何为基础设施支出提供资金方面仍存在分歧,但一个两党合作的解决方案可能成为这个行业的催化剂。

  Christopher Dhanraj指出,超越噪音,展望到2019年是一个有用的方法。从行业角度看问题,或可利用中期选举后抓住市场趋势。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关键词阅读:中期选举 贝莱德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