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大对古巴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力度

  特朗普政府宣布对古巴和委内瑞拉实施新一轮制裁,这是打击“暴政三巨头”行动的一部分。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将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称为“暴政三巨头”。

  博尔顿周四赞扬了巴西新当选总统激进保守派Jair Bolsonaro等拉美领导人,称其执政“预示该地区未来前景乐观”,但他表示,上述三国因存在政治压迫和侵犯人权而成为打击目标。

  博尔顿在迈阿密达德学院(Miami Dade College)发表演讲时说,美国国务院已在制裁名单中增加了20多个由古巴军事和情报机构拥有或控制的实体,禁止美国人或美国公司与之进行任何金融交易。近200家机构、公司和酒店已被列入该制裁名单。(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委内瑞拉 古巴 国务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