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新兴市场货币贬值导致苹果产品定价提升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财季业绩(编注:即2018年第三自然季度)。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6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8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1亿美元增长32%。

  财报发布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与金融分析师举行了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库克称:“目前新兴市场的压力主要来自于巴西、土耳其、印度和俄罗斯。这些地区的货币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有不同程度的贬值,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苹果产品定价的提升。在一些地区的销售表现十分不乐观,比如在印度几乎没有增长,在巴西一定程度上有所下滑。上个季度,苹果在中国的销售表现十分优异。”

关键词阅读:苹果 产品 新兴市场 货币贬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