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基金会暂停与沙特王储旗下慈善机构继续合作

  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简称:盖茨基金会)将暂停与一家由沙特王储担任主席的非营利机构的合作,这反映出西方实体在与沙特打交道时感到了不安,此时沙特正在努力解释一名异见记者的死因。

  一名盖茨基金会的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Jamal Khashoggi被绑架和谋杀令人极为不安,该基金会对时事感到关切。

  盖茨基金会和Misk Foundation去年启动了一项名为Misk Grand Challenges的1000万美元计划,向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提供卫生和发展创新奖金。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Prince Mohammed)于2011年创办了Misk,该媒体、文化与教育性非营利组织旨在协助沙特青年发展。(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盖茨基金会 暂停 沙特王储 慈善机构 合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