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前CFO巨资押注德银 相信股价能达到目前三倍

  前摩根大通首席财务官Doug Braunstein正在作出他最大的一笔押注,即相信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能够在许多其他人跌倒的地方获得成功。

  在德意志银行的股价跌至创纪录低点之后,Braunstein掌管的Hudson Executive Capital LLP周四披露,该公司已经持有了德意志银行3.1%的股份。Braunstein为此投入大约6.6亿美元是因为,他认为Sewing能够使该银行恢复盈利增长,并成功实施该行三年来的第四次转型计划。

  德意志银行是今年欧洲表现最差的银行之一,由于投资者质疑Sewing提高收入的能力,该行今年市值损失约44%。在Braunstein持股的消息披露后,德意志银行股价上涨超过4%。

  “我的投资是基于我的信念,就是现在德意志银行在合适的时间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来做合适的事情,” Braunstein在电话中表示。

  Braunstein说,他不需要在德意志银行的监事会席位,如果Sewing的计划成功,德意志银行的股价应该达到目前水平的三倍左右,而且并不需要与另一家银行合并来实现这一点。(雅虎香港)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德意志银行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