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将墨西哥主权债务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周三以政策不确定性为由将墨西哥主权债务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就在两天前,该国当选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表示将暂停一个大型机场项目的建设工作。

  惠誉确认了墨西哥的BBB+评级,这一评级较最低投资级别高两档,但惠誉表示墨西哥的信用状况面临风险。

  上述造价133亿美元的墨西哥城新机场项目是即将卸任的涅托(Enrique Pena Nieto)政府任职期间最大的基建项目,该项目大约三分之一的部分已完工。取消该项目的成本约为50亿美元,但奥夫拉多尔表示,从长期来看,他关于翻新和扩建现有机场的方案将节省资金。(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奥夫拉多尔 主权 惠誉国际 债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