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如果想让你的股票下跌 建议你投民主党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中提及了当前股市动荡的形势,总统表示如果民主党在11月6日的选举中占据上风,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损失。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到,“如果你希望你的股票下跌,我强烈建议你投民主党的票。因为他们喜欢委内瑞拉的金融模式,高税收和开放边界!”

  由于主要股指徘徊在修正区间(即从最近高点下跌10%)附近,特朗普在华尔街神经紧张之际加大了对大选的赌注。

  市场投资者此前言论表示,华盛顿的政治不确定性是十月抛售行情的最重要因素。

  目前的民调显示,共和党可能将失去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但将仍将在参议院中占有多数席位,这可能导致一个分裂的政府,也可能会让特朗普更加难以推行他的计划。许多专家预计,如果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很可能对特朗普政府展开调查。

  特朗普除了对民主党打击之外还发了一条剑指美联储对市场影响的推特。

  特朗普援引富国银行(Wells Fargo)资深全球股票策略师斯科特??雷恩(Scott Wren)的话说,“如果美联储开始退让,并发表一些带有鸽派倾向的言论,市场可能会回到早些时候触及的纪录高点。特朗普此前一直在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他指责美联储加息是他执政期间经济复苏面临的最大危险。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联储 加息 中期选举 民主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