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Mac安装量已突破1亿

  苹果公司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CEO库克称,macOS系统是Mac的灵魂,目前Mac的安装量已经突破1亿。库克还宣布推出全新Macbook Air,其拥有Retina视网膜屏,体积、厚度和重量都优于前代产品,售价约8348元起。

  库克在演讲环节先谈到了乔布斯,从而引出了MacBook Air。

  “它的设计,曾颠覆行业”,库克说,当乔布斯当年从信封里拿出Macbook Air时,翻开了新的篇章,它让大家知道“少,即是多。Macbook Air成为了史上最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时隔多年后,苹果公司推出全新的Macbook Air,其拥有Retina视网膜屏。

  苹果高管Laura Lagrove介绍道,新Macbook Air升级了视网膜屏幕,屏幕依然是13.3英寸,400万像素,边框收窄50%,但还未达到全面屏的水准;显色度方面增加了48%;拥有Touch ID功能;此外还加装了T2芯片,让Macbook Air“前所未有的安全”。

  与老Macbook Air相比,新款Air采用的是第三代蝶式结构键盘,此外还有新的触摸板,立体声扬声器,音量加大25%,低音更好;其体积缩小了17%;厚度薄了10%;重量减轻了25%;继承两个雷电3接口,支持供电和USB。

  值得一提的是,新Macbook Air采用了循环利用铝材料制作,利于环保。

  据悉,新Macbook Air售价为1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8348元(未含税)。

关键词阅读:Macbook 苹果 Air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