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联手Yoox Net-a-Porter 开启奢侈品电商大战

  瑞士钟表及珠宝制造商历峰集团上周五宣布旗下电商业务Yoox Net-A-Porter将与阿里巴巴(美股BABA)组建一家合资公司。这又开辟了中国线上奢侈品市场争夺战的一个新阵地。

  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奢侈品市场网络控制权争夺战中,又一块前沿阵地刚刚被开辟出来。

  拥有卡地亚(Cartier)、积家(Jaeger-LeCoultre)等品牌的瑞士钟表及珠宝制造商历峰集团上周五宣布与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全球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是该公司旗下电商业务Yoox Net-A-Porter将与阿里巴巴组建一家合资公司。Yoox Net-A-Porter于2018年被历峰集团私有化。

  合作双方将推出由阿里巴巴的技术驱动的移动应用,并在阿里巴巴奢侈品平台天猫Luxury Pavillion内开设网店。相关财务细节尚不得而知。(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Yoox Net-a-Porter 奢侈品 电商大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