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进一步删除与伊朗有关的账户

  Facebook上周五称,冻结了其平台上数十个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和账号,这些页面和账号是伊朗试图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发布不真实、带政治意味信息努力的一部分。

  Face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该公司共删除了82个页面、群组和账号,总计有102万粉丝。

  Facebook表示,上述页面的创建者伪装成美国人或英国人。Facebook负责网络安全政策的Nathaniel Gleicher在和记者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Facebook没有发现这些创建者与伊朗政府有任何关系,也无法确定谁应对此事负责。

  这些账号发布的主题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Brett Kavanaugh的确认听证会、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的国歌抗议活动,以及特别检察官Robert Mueller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调查。

  Gleicher表示,Facebook上周首次发现了这种活动,但是这些账号主要是在过去的一年比较活跃。(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伊朗 Instagram 页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