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标普成分股跌超20% 价值股或成最佳投资选择

  在熊市中,华尔街看好本周收益率超过43%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从52周高点下跌至少20%。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基纳-桑切斯(Gina Sanchez)表示,随着股市的波动夺走了标准普尔500指数这么多的公司的泡沫,快速找到价值股可能是应对更多动荡的最佳方式。

  “我们告诉我们的客户他们应该寻找更强劲的收益。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价值股票,”桑切斯周四在CNBC的“交易国”上说道。

  价值股因其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低估值而受到青睐,其重点是能够持续盈利和高股息收益率。但是投资者往往采用相反的方法,注重增长投资,侧重于未来的潜力,很多投资者都因此为其他市场支付了高额溢价。

  “如果你看一下ETF IVE的价值,你看一下IVE中的个股和正在预测的估值,ETF的价值实际上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桑切斯补充道。

  因为减税增加了盈利,ETF预计IVE价值在2018财年的盈利增长将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 AT&T和福特等ETF成员已经公布了盈利预期。

  “价值最终将重新成为市场的领导者,从很早之前我们就已经看到这一点了,而且我认为这次具有很大的优势,”桑切斯说。

  过去一周的大幅抛售让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马克-泰珀(Mark Tepper)看到了两只股票的价值:一家航空公司和一家生物技术公司。

  “我们喜欢美国航空公司和Celgene公司,目前市场还没有充分认识到他们的增长潜力,所以他们目前的折扣价格非常大,”泰珀周四在“交易国”上表示。“我们希望看到的一件事是PEG比率,即投资者愿意为公司的发展付出多少钱。”

  PEG比率,或者是价格/收益与增长率,反应了公司根据估值进行扩张的能力。 PEG比率越低,公司相对于其增长潜力的估值就越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PEG交易收益率为1.2,美国航空公司交易价格为0.5,Celgene交易价格为0.36。

  “这些都具有很大的安全边际,我认为长期投资者如果持有这些股票将会非常高兴,”泰珀补充道。

关键词阅读:标普 成分股 价值股 最佳投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