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担忧以及沙特矛盾言论刺激 原油微幅收涨

摘要
供应紧张担忧以及沙特能源部长发表相互矛盾讲话扭转原油此前下跌走势,纽约原油微涨0.4%报收67.59美元,本周原油累计下跌2.7%,已连续三周走低。

  金融街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扭转了此前的下跌局面。原油市场关注焦点重新回到对全球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以及沙特能源部长最近几天发表的相互矛盾的讲话等因素上。

  但随着全球股市大幅下跌使得原油需求前景受到质疑,本周原油期货价格录得跌幅,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Sevens Report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表示:“原油期货价格受到了标普500指数的拖累。”

  他称:“直到市场条件正常化之前,原油价格将一直追随股市表现,而前者需要花好几周时间。风险资金与避险资金对整个能源市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6美分,涨幅0.4%,收于67.59美元/桶。本周WTI期货价格累计下跌2.4%。

  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或1%,收于77.62美元/桶。本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2.7%。

  Richey表示:“最近几周以来,OPEC成员国及其盟友的原油产量与出口量提高,美国出人意表地释放战略储备原油,这些供应面的因素使油价受到打压。此外,在股市动荡的情况下,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也使原油多头偃旗息鼓。”

关键词阅读:原油 供应担忧 沙特 OPEC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