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创始人力挺马斯克 并透露持有大量特斯拉股份

  甲骨文创始人、首席技术官、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力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并透露,他的第二大个人投资是在特斯拉。

  他在周五的甲骨文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发表了上述声明。

  埃里森在电话中说:“我将会公开我的第二大投资,我不确定人们是否知道。我是埃隆-马斯克的亲密朋友,也是特斯拉的大投资者。特斯拉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我认为特斯拉有很多优势。”

  埃里森还批评了媒体对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马斯克的报道,称其过于苛刻和短视。

  他说:“我喜欢所有关于‘埃隆不知道他自己在干什么’的文章,‘他吸食毒品’的照片,还有华尔街日报所有在说马斯克将不得不耗尽资金的文章,但这样的媒体不只华尔街日报一家。”

  他问道:“当我在这里观看我认为这真的很酷的火箭着陆的时候,而你却在你的苹果Mac电脑前打出一篇文章说埃隆是个白痴。我为什么要相信你而不是我的朋友埃隆?”

  埃里森的净资产约为590亿美元。他没有透露他在特斯拉持有的具体股份数量。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甲骨文 SpaceX 创始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